監視器私接公電里長引發公憤

  里長竟然也會暗中偷電!台北內湖的湖光社區,幾個月來居民發現電費變多了,有民眾就自己查線路,發現里長把社區監視器電源,全都改裝,算進公共用電,讓居民分攤,保守估計一個月電費就要多上好幾百塊,為了抓出偷電兇手,住戶自己拿DV蒐證,結果發現小偷竟然就是里長,華視新聞的獨家報導。

  里長太太跟里民吵的面紅耳赤,原因就在里民指控,內湖瑞光里里長,偷接了他們社區的電。不想空口說白話,黃先生拿起DV反蒐證,他說里長偷電的伎倆,就是改裝社區門口的監視器。黃先生很氣憤,他說,監視器電費本來就有里辦公處的補貼金,但里長卻擅自修改線路,把社區七十五個監視器電源,全都分接到各棟的公共電源,讓住戶分攤一個月幾百塊的電費,但白白當冤大頭,萬一電線走火怎麼辦。住戶憂心忡忡,不過里長解釋,是為了讓監視器電流更穩定才會用公共電源,不過既然住戶有意見,也會考慮讓監視器用獨立電表,只是不管電費該誰出,監視器線路得趕緊改善,才是當務之急。(記者吳秀美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