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農產中心 兩萬賤租成歡場

  有人在防空洞公然聚賭!不過先來看到,台北縣金山鄉農產品展售中心竟然掛羊頭賣狗肉,變成了陪酒陪舞的卡拉OK!台北縣政府上午聯合稽查,當場勒令這家,藏在農會底下的卡拉OK立即停業。

  一接到消息,卡拉OK店的老闆娘馬上趕到店門口,還大大方方打開店門,要證明自己的清白。不過,隨後趕來的台北縣議員吳善九,則拿著事先前來調查的錄影帶,言之鑿鑿的說,這裡就是經營陪唱、陪酒、陪舞的三陪酒店,要求縣政府官員立即勒令這家卡拉OK停業。看著自己努力經營的小酒店,就這樣毀於一旦,老闆娘忍不住掉下了眼淚。不過,因為這棟屬於金山鄉農會的農產銷售中心,法定只能拿來做農產品加工的用途,租借給卡拉OK原本就違法,所以即使做的生意再清白,還是難逃被拆除的命運,而老闆娘也哀怨的說,一切都是農會派系鬥爭的結果,她只能自認倒楣,找地方令起爐灶了。(記者林承志 蕭鈺燁 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