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錢集團藏身豪宅鄰居不知情

  主嫌許志賓什麼來路?他有菲律賓血統,過去已經有過非法匯兌的前科,沒想到被判緩刑後還重操舊業!繼續洗錢的勾當,為了掩人耳目,他在台北中山北路,開設一家不怎麼起眼的商號,背後其實是史上最大規模的洗錢組織!

  落網的洗錢主嫌許志棟,坐在警局內接受偵訊,頭髮花白的他穿著輕便的polo衫,神情鎮定、氣色紅潤,完全看不出驚慌後悔的樣子,因為他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了。主嫌許志棟擁有菲律賓血統和香港居留證,在國外人脈很廣,雖然曾被逮捕過,但還是持續經營地下洗錢,而他開設的華源昌商號就隱藏在這個專做外勞生意的商店街裡,和鄰居很少往來。許姓主嫌在華源昌商號的櫥窗上張貼營業項目,幫人地下匯兌泰國、越南、菲律賓和印尼等地的貨幣,但鄰居怎麼也沒想到,這一家小小的地下匯兌公司背後,竟然是這麼龐大的洗錢組織。(記者尤淑嬿 王永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