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暴動嚴重 暴徒市區四處縱火

薄懷鄭 報導

  法國暴動事件,到目前為止已經進入第十天,情況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就連巴黎市中心,都傳出暴力事件。暴徒們在巴黎市區內,到處縱火,總共有二十二輛汽車遭大火吞噬。目前為止,已經有一百八十六名滋事份子,遭到警方逮捕。

  雄雄大火,正一口口的將汽車吞沒,為了預防爆炸,消防隊員拚了命的在現場搶救。已經進入第十天的法國暴動事件,情況越演越烈,甚至蔓延到了巴黎市區。五日法國巴黎的共和廣場,就發生多起暴徒縱火焚燒汽車的事件,讓消防人員和員警們,是疲於奔命。警方發言人表示,初步統計,總共有二十二輛汽車,在暴亂事件中付之一炬。

  而十天來,在法國各地遭到焚毀的汽車,總共超過了九百多輛。暴徒除了到處縱火焚燒汽車外,就連商店、學校、托兒所、體育館都有人蓄意破壞,讓老百姓們又氣又怕。由於暴動有擴大到其他城鎮的趨勢,法國當局已經緊急調派,二千三百名的警力,進入巴黎全力戒備外,還逮捕了將近兩百名滋事份子。另外法國目前也出現反對黨,要求內政部長下台,以示負責的呼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