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電纜遭竊 竊賊轉售牟利

  雲林警方在斗六與西螺地區,一連查獲兩個偷竊電纜線的集團,搜出了超過五噸,被剪斷準備出售牟利的纜線。警方查出,這些電纜線都是從嘉義、雲林一帶偷來的,甚至在部分的鄉間產業道路,因為這些嫌犯行竊,出現了長達十公里的路段,路燈不亮的情況,嚴重危害到民眾的安全。

西螺分局的警方持著搜索票,直奔嘉義大林嫌犯的住宅。破門之後,讓員警是嚇了一大跳,因為五噸重偷來的電纜線就擺在屋子裡面,而且所有的工具一應俱全。雲林警方在接到民眾的報案之後,就對這間民宅進行監控,不過一直沒有發現嫌犯出入的蹤跡,再加上屋主有槍械與毒品的前科,員警不敢大意,在確認了被偷竊的電纜線,全都被運到這裡之後,立刻進行搜索。

這些電纜線在台電人員勘驗之後,確定是在雲林、嘉義一帶被偷走的,而且還造成了路燈不亮,民眾不便的情況,目前警方已經傳訊屋主,要求他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