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清亮撕票案 員警涉幕後主使

 / 新北市

  前年震驚社會的台北縣富商黃清亮遭歹徒綁架撕票案,高等法院在開庭審理後,竟然扯出案外案!三名撕票案的主嫌邱義庭,在供詞中緊咬台北縣新莊分局警員張政春就是幕後主使,華視新聞一月份,獨家採訪到撕票案主嫌邱義庭,對於員警涉案卻可以逍遙法外,他很不甘心,而整起撕票案,高院也將重新審理。

  停車場是新莊富商慘遭撕票棄屍的地點,前年六月嫌犯邱義庭、謝信雄,還有在逃的林欽賢因為缺錢花用,竟然就綁架了富商黃清亮最後撕票。檢警好不容易逮到兩名嫌犯,但高院在開庭審理時,主嫌邱義庭是緊咬新莊分局員警張政春就是整起撕票案的幕後指使者。

  是心有不甘要拖員警下水嘛?事實上,檢警在追查其中一名共犯吳文通命案時,當時在嫌犯遺書就明白指出,警員阿春也涉案,而檢警調閱通連記錄也確實兩個人有交情。種種疑點還有邱義庭,指控警員張政春曾經跟他們一同唱歌,還有在棒球場談事情,其中還有勤務表證實,但這些張政春通通否認,不過檢方掌握員警張政春的通連記錄,加上嫌犯跟受害家屬指證歷歷,員警是不是撕票共犯,月底就會做出判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