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死因離奇丈夫列嫌疑人

 / 台東縣

  追查鐵道怪客案情一直沒進展,但傳出死亡越南新娘的先生李雙全有涉案可能!由於連兩次火車意外,這名越南新娘都在車上,加上她的先生生前又替她投保兩千萬的保險,這些巧合,讓檢察官懷疑越南新娘的死因不單純,甚至一度把李雙全列為破壞鐵路的重要嫌疑人。

  因為莒光號列車翻覆而死亡的越南新娘陳氏紅琛下午舉行了公祭儀式,先生李雙全淚流滿面送愛妻最後一程,但是就在遺體要火化前,屏東地檢署緊急送來了公文,要求不准火化,原因是李雙全在太太生前就替她投保兩千萬意外險,因此警方懷疑越南新娘的死因不單純,要解剖查明死因。

  加上去年和今年的兩次火車意外,陳氏紅琛都在車上,實在太巧,檢警甚至一度把李雙全列為幾次破壞南迴鐵路的嫌疑人,為了盡快破案,鐵路局還出動直昇機空拍南迴鐵路,做現場重建,希望對案情有幫助,一面也做地毯式的搜索,任何的蛛絲馬跡都不能放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