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揆鐵腕拚治安 華視民調全分析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示,治安半年內拼不好就下台負責,而華視新聞,針對拼治安相關議題所做的民調,結果也已經出爐了,包括民眾最想改善哪一項犯罪問題,以及對於蘇內閣有沒有信心等等,我們現在就請記者陳美喬以及民調分析專家徐永明,一起幫我們解讀。

  拼治安,新的民意看華視,為了重拾民眾的信心,兩位行政首長都賭上了自己政治生命,而警政署長更對黑道嗆聲,目的都是為了要在半年內,讓治安變好,而根據華視做出的最新民調顯示,有三成九將近四成的民眾覺得目前台灣治安的確是非常不好,而有三成八的人也覺得治安不太好,而從數據看起來,請老師幫我們分析,民眾是不是普遍對於治安現況都相當不滿意。

  而除了看民調結果,我們也要直接帶您聽聽人民的聲音。其實一般民眾對於治安好壞感受最深的,就反映在民調結果裡,如果要改善治安的話,六大犯罪項目中,有百分之三十四點九的民眾最希望先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