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提供獎金發動全民抓贓車

 / 台北市

  半年內要提升治安,內政部再度下猛藥,要全民一起抓贓車,而且還有獎金可以拿,定期評比,全國前十名都有獎,最高獎金三十萬,警政署希望大家看再獎金的份上,全民動起來一起拼治安。

  查贓車抓小偷,已經不是警察才能做的事了,現在人人有機會成為神捕英雄,這是警政數新推出拼治安新政策,要大家動起來一起查贓車,眼睛睜亮一點,注意居家附近有沒有可疑車輛,就有機會得到高額獎金。

  獎金有多高說出來嚇一跳,一個月比一次,第一名得縣市首長獎獎金五萬,兩個月選一個全國冠軍獎金十萬,接下來半年評比總冠軍,得到院長獎獨得獎金三十萬,拼治安拿獎金,這錢要怎麼賺?先上警政署網站,輸入覺得可疑的車號,這時候就會顯示這台車到底是不是贓車,一但查獲屬實趕緊通報員警,領獎的距離就跨近一大步,警力有限民力無窮,下猛藥拼治安,有沒有效下個月開始見分曉。(記者楊舜欽 王永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