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檢舉可疑人鐵道怪客案有譜

 / 高雄市

  鐵道怪客案出現曙光嗎!有民眾向警方檢舉,三月十七日莒光號從台東出發前,曾有兩名可疑份子在太麻里車站出現;而屏東加祿堂翻車地點附近農民也說,在火車翻覆的前一天看到有人在鐵道旁徘徊,偵辦的高雄地檢署表示,這些情資他們通通在查證當中。

  莒光號翻覆當天,有台東民眾指出,火車從太麻里車站出發前,有兩名男子行蹤相當詭異,在車站內徘徊許久,最後開了一台小轎車離去,而這些影像也被監視器拍下來;由民眾提供的情資還有,在屏東加祿堂的火車出軌現場,一位老農民說,出事的前一天看到有人不斷從旁邊的芒果園爬上鐵軌。

  這些情資檢警都相當重視,是不是有鎖定可疑對象,剛接手偵辦的高雄地檢署不願證實,只強調正在全面性清查。為了早日揪出鐵道怪客,高雄地檢署還設立全天候的檢舉專線,只要有任何線索,檢警都要查個清楚。(記者王美雅 陳信仁 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