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竊賊滅口 護士陳屍診所

  台北市一名長住在診所的護士,凌晨五點多,被晨跑經過的診所院長發現倒臥在血泊中,頭部疑似遭猛烈撞擊,當場不治;由於診所電腦遭竊,現場有打鬥痕跡,警方研判是小偷行竊失風殺人,但歹徒下手兇狠,不排除情殺可能。

  警方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忙進忙出,企圖找出歹徒在現場所留下的蛛絲馬跡。死者是五十歲的傅秀華,在這家婦產科擔任護士,長達一、二十年,凌晨被人發現倒在一樓的領藥櫃臺,後方的的小房間內,頭部疑似遭到猛烈的撞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由於這家診所在這裡開業長達卅年 死者平常都住在診所的三樓,是名單親媽媽,兒子目前就讀大學一年級,命案消息一傳開,鄰居們都不敢相信,因為在凌晨十二點多,她還在跟朋友聊天,還說晚一點會有人來診所來拿東西,之後就發生命案。

由於現場有打鬥痕跡,不排除和人發生口角,歹徒憤而行兇不過,也發現,診所內的一部電腦被偷,研判應該兇手故佈疑陣,警方也調閱監視器,清查可疑對象。(記者林裕豐 蕭鈺燁 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