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全身刀傷 狠父否認施暴

  又傳出家暴的悲劇!昨天深夜在台北縣泰山鄉,警方發現一名年僅十一歲的男童,全身不但多處瘀青,肚皮上甚至還有疑似刀傷的傷痕,男童的父親卻辯稱是因為小孩太好動,半夜還想出去玩,被同居女友體罰。

  年僅十一歲的男童躺在病床上,全身多處傷痕,從照片上還可以看到,男童的肚子上還有一條明顯刀傷,警方懷疑男童可能被家暴,但男童的父親說是,小孩半夜還想出去玩,管不動,同居女友才想說要用剪刀撿破衣服,只是在拉扯間不小心畫傷他。這起疑似虐童案,發生在凌晨十二點多,男童被路人發現坐在一間便利超商前,神情恍惚,衣服破爛,警方調查發現,男童生在單親家庭,平常爸爸不在,都是由同居的陳姓阿姨阿姨在管教,只是這一次用剪刀,有沒有管教過當,警方還要查,但因為男童身上還有舊的瘀青傷痕,警方不敢大意,還是先依照家暴法將陳姓女子函送法辦,而男童目前也已經被爺爺帶回,暫時遠離這場家暴風波。(記者蔡季芸 翁乾晃 李明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