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500元解決卡債 詐騙集團盯上卡奴

 / 台北市

  再來我們看到詐騙集團竟然把歪腦筋動到卡奴身上,他們在網路上成立一個叫做卡奴互助會的組織,要求成員只要匯五百元不但有機會解決卡債,甚至能夠月入十幾萬,哪有可能,但有不少卡奴就真的相信了,再被剥第二層皮。

  打開電腦這一封屬於卡奴互助會的郵件就在眼前,一面寫著卡奴的親身經驗,只要準備五張壹百元給五個不同的人,第一個禮拜就可收到上千元,第三個禮拜馬上賺進十幾萬,免還清卡債,真的這麼神奇嗎?到底怎麼一回事,原來是利用老鼠會的原理,一個人花五百元,寄給五個不同的地址再把自己的地址改上去,轉貼到網路討論區,只要有其他人相信就可以騙到他們的錢,而詐騙集團就鎖定這個,把所有的地址都改成同一個,記者照著這個地址實際走一趟,發現有人真的把錢寄到這裡,詐騙集團在家裡坐著等就可以收錢,卡奴病急亂投醫,沒想到自己的錢全送進別人的口袋,下次你在信箱裡發現這封信時,可千萬別受騙上當。(記者徐嘉瑜 黃瑞麟記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