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臨檢搜查KTV赫見通緝犯陪坐

 / 台中市

  台中警方擴大臨檢,今天凌晨搜查十八間大型的KTV酒店,直擊酒店包廂,只見許多穿著清涼的辣妹,嚇得花容失色,儘管沒有脫衣陪酒,不過警察一個個清查身分,發現有十二位辣妹是失蹤人口,還有兩人是通緝犯。

  警方進入酒店包廂,只見制服辣妹穿著露背短群,嚇的低著頭趕緊走出來,裡頭的酒客,桌上滿滿食物,直說警方真掃興。警方要求拿出身分證一一比對,而這一間包廂,小姐則是裙子短的大腿幾乎快都露出來了,有人沒帶身分證,火氣很大。

  警察分批擴大臨撿十八間KTV,酒客、小姐通通查,來到這一間卻發現舞廳通通沒人,原來他們早就接獲線報,全部的小姐都已經全部集合在會議室等候。上百位穿著藍色制服留著長頭髮的辣妹翹著腿,等警察清查身分,這一位穿著藍色上衣的還是失蹤人口,被帶回警局,警方依共發現十二名協尋人口,業者一晚驚魂,卻讓警方展現掃蕩的魄力與決心。(記者詹季燁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