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求明牌不成25淑女墓遭砸毀

  高雄旗津相當著名的二十五淑女墓,最近家屬掃墓時發現,二十五名少女的遺照都被榔頭敲碎,懷疑可能是求名牌的民眾惡意破壞。

  二十五淑女墓是二十五名因為船難,不幸死亡的少女之墓,旗津居民相當重視,聽到被破壞都十分氣憤,墓碑上原本巧兮倩兮的少女照片,被人無情的拿榔頭敲碎臉部,變得四分五裂,甚至還有照片五官都被挖掉,更慘的甚至被噴上紅漆,讓原本寧靜的墓園籠罩上一層詭異的氣氛。到底是誰這麼惡劣,破壞死者的安寧。

  原本家屬拿來問事情的擲筊,被求名牌的民眾拿來問號碼,讓旗津居民是無法接受,他們說,是民國六十二年前的一場船難造成二十五名少女落海死亡,為了撫平哀傷記取教訓,才將二十五名少女都安葬在此,也逐漸成為旗津重要的精神象徵,現在被人惡意破壞,他們希望警方能揪出兇手,政府能幫幫忙,讓淑女墓恢復原本寧靜美麗的樣貌。(記者林承志 戴登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