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北商銀搶案警掌握線索緝匪

  發生在上個禮拜的三重北商銀搶案,兩名歹徒一分鐘內搶走38萬元,警方調閱了附近所有路口監視器,有最新發現,目前已經掌握到歹徒的逃逸路線,及歹徒特徵,而且歹徒是騎乘黑色三陽機車逃逸,現在警方根據這些線索,通令各地的員警積極追查。

  犯下北商銀搶案的歹徒,犯案前很明顯的經過計畫,不但頭戴安全帽,還穿著深色雨衣,手上也帶了白色手套,一衝進銀行,二話不說先對空開了一槍,洗劫櫃檯內的現金38萬,立刻逃逸,整個過程只有一分鐘。

  根據監視器畫面及行員的描述,兩名歹徒大約175公分左右,年紀大約30歲,騎乘黑色三陽重型機車逃逸,而且還把牌照給拆了下來。警方調閱了附近路口監視器,掌握他們的逃逸路線,重新路左轉文化南路,到福裕街之後,再繞回正義北路,往蘆洲方向逃逸,繞了一大圈,不排斥是歹徒故佈疑陣,而且也有地緣關係,目前警方已經根據這些線索,積極逮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