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信又被搶疑同批歹徒所為

  離譜的是,這間三信信用合作社,已經是短短三個月來第二次被搶,上次被搶走六十二萬,這次被搶走十七萬,簡直被歹徒視為提款機,會不會是同一組歹徒所為?這間信用合作社為什麼成為歹徒眼中最好搶的金融機構。

  回顧去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兩名身材壯碩的歹徒,頭戴安全帽和口罩,其中一人拿槍大喊搶劫,短短四十二秒就搶走六十二萬多元,這次衝進來的歹徒同樣頭戴安全帽和口罩,不過行徑更兇狠,先持槍壓制銀行襄理,另一名歹徒對空鳴槍在翻過櫃台搶錢,搶走十七多萬元,會不會是同一組歹徒連續犯案?現場目擊民眾說不太可能。

  不過短短三個月被連搶兩次,怎麼會這麼離譜,來領錢的民眾說,這間銀行太好搶,漏洞百出,沒請保全也沒有加裝強化玻璃隔離保護行員,要是歹徒再上門,行員幾乎就成了擋子彈的人肉盾牌,就算警方再加強巡邏,想趁機搶劫的歹徒,難保不會三度上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