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全列關係人檢警認定不同

 / 台東縣

  李雙全上吊自殺,導因於檢方懷疑他謀財害命!但檢方今天公開說明,目前認定鐵道怪客應該具有鐵道專業,恰巧李雙全也在台鐵上班,加上莒光號翻車前,他確實曾為妻子投保,檢方辦案本來就不能排除任何可能!

  一段聲淚俱下的言語是李雙全生前留下最大的質疑,不諒解為什麼檢警要苦苦相逼,認為他謀財害命,還懷疑他是破壞鐵軌的兇手,他恨的是不能跟愛妻一起走,但是檢察官也把為什麼要解剖遺體和清查李雙全的理由公開說明。首先連續三年來,三次台鐵的火車意外,李雙全和太太都在車上,而且在事前還先投保了四千萬的短期意外險;再來,今年莒光號翻覆意外中,原本兩個人都坐在第五節車廂,後來他又帶太太移到第七節都沒人坐的車廂,但在出事前一刻,李雙全卻又獨自回到第五節車廂,因而躲過一劫。而他的第二任妻子在六年前被毒蛇咬死前,他也有投保,獲得了五百萬的理賠金,然後李雙全在擔任售票員之前,曾經擔任巡鐵軌公路段工人,對鐵軌具有專業知識,也是檢方將李雙全列為清查對象的重要原因。

  最後檢察官還說了李雙全曾經說謊,檢察官立場堅定,但另一邊鐵路警察局態度完全不同,強調專案小組從來沒說過李雙全是嫌疑人,檢警的回應不同,但不管如何,所有懷疑都還在查證,不過李雙全卻在面臨喪妻之痛,還得承受巨大壓力的同時,先選擇了以死解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