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電玩弊案一員警潛逃中國

  檢調追查台北縣電玩弊案,查出有多名員警擔任白手套的角色,其中一名劉姓員警疑似在弊案爆發前,去年底就利用留職停薪逃到中國,目前行蹤不明,檢方懷疑警界高層協助包庇,目前已經深入調查,並不排除將會通緝劉姓員警。

檢調偵辦北縣電玩弊案,抽絲剝繭,查出一名任職土城分局的劉姓員警,疑似擔任白手套,在電玩業者和警界間轉交賄款,不過,劉姓員警卻已經在弊案爆發前,就先以育嬰假為由,申請留職停薪,前往中國,目前行蹤不明,因為劉姓員警請假時間和檢調追查弊案重疊,檢方懷疑有高層包庇,分局馬上作出澄清。

  現年三十五歲的劉姓員警,曾任職中和和土城分局,家族從事房地產事業,家境優渥,怎麼會涉及弊案,同事也不敢相信,目前檢方已經透過管道聯絡劉姓員警,不排除可能會發布通緝,並向上追查是否有警界高層涉案。(記者蔡季芸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