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變想不開 員警攜槍彈失聯

  高雄市中正派出所一名員警和女友分手後心情不好,領了配槍和二十四發子彈,就失蹤了!而且,還傳簡訊給前妻跟主管,說有輕生念頭。警方立刻以車追人,最後發現,原來失蹤員警北上找女友想挽回感情,還好沒有做出傻事,人和槍彈全追了回來!

  中正派出所的員警個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他們的同仁陳姓員警,拿了一把短搶和二十四發子彈失蹤,兩封簡訊透露他有輕生念頭,陳姓員警傳給前妻說,謝謝你曾經愛過我,這是我傳給你的最後一封簡訊,又傳給派出所主管,說對不起,因為房貸壓力大,又和女友分手,不過累翻的是所有警察同仁,好說歹說,終於把陳姓員警勸了回來。還好警察同仁動員溫情攻勢,陳姓員警才沒有拿槍做傻事,不過領槍程序大有問題,陳姓員警星期四下午一點領槍和二十四發子彈,晚上六點應該退勤,直到晚上九點四十五分主管清點槍彈,才發現槍彈不見了,而且他只是坐機車烙碼,為什麼要領配槍!警方說會懲處陳姓員警的行政疏失,也會盡力安撫他的情緒,不過中正派出所去年就發生員警舉槍自盡,今年又發生這種事,到底內部出了什麼問題,警察的心聲需要更多人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