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豬油做飼料?衛生局清查流向

  台中縣衛生局查獲煉油廠,業者用過期的豬肉,提煉豬油,而且環境非常骯髒,業者聲稱豬油都是賣給飼料工廠,給畜生吃,不過衛生局追蹤,下游廠商卻拿出進貨證明,全盤否認,因此到底誰說謊?這些黑心豬油又流向何方?衛生局通通要查,只不過真相大白之前,工廠和下游的飼料廠,至今都照常營業。

  這個倒出來用過期豬肉,提煉出來的黃稠豬油,到底賣到哪裡去?今天再到生產的工廠追問,只見環境還是髒的嚇人,老媽媽坐在門口,說老闆不在,但他確定就是賣到雲林跟屏東,對天發誓,就是賣給這兩家。

  不過記者實地來到雲林的下游工廠,業者卻完全否認有買過,還打開一桶桶,流出是亮黃色的油,證明貨源不一樣兩造上下游業者有人說謊,唯一相同點,都說油是做豬雞的飼料,但豬油有沒有流入市場?衛生局無法下定論,要約談三方說明,才會有下一步動作。(記者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