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影帶曝光 李泰安恐成被告

 / 台東縣

  南迴翻車事故重要關係人李泰安,今早搭機回台東。而檢調也掌握一捲監視錄影帶,可能證明李泰安在案發時沒上火車,雖然李泰安否認,但如果檢警證實,影帶裡的人就是他,檢方將把李泰安從關係人轉為被告約談。

  提著塑膠袋,穿著短褲涼鞋的李泰安,一早搭機回台東,一改平常有問必達的態度,李泰安話變少了,尤其被問到檢調掌握一捲監視錄影帶,顯示他很有可能在案發時沒上火車,對此,李泰安表情無奈,低調回應。

  檢方經過地毯式的查訪,在屏鵝公路的一處加油站,發現距離案發一個小時前,一名疑似李泰安的男子到加油站上廁所,一旦經過比對確認,李泰安將從關係人轉為被告,不只關鍵錄影帶,外傳李泰安還有吸毒可能要勒戒,聽到這樣的消息,李泰安全盤否認。

  檢方不斷提出新事證,對李泰安兄弟相當不利,警方也從暗中監控,改成貼身跟隨,八個員警四個人一組,輪流陪著李泰安吃喝一整天,表面上說就近保護,但實際上已經是警方術語中的【柔性監控】,明明不是大官,卻有這樣高規格待遇,很可能意味著,李泰安涉案指數大大提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