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油污與鄰交惡榮榮園被判遷離

 / 台北市

  知名的江浙餐廳榮榮園名流雲集,像是連戰、宋楚瑜都是他們的客人!不過【榮榮園】卻被鄰居控告,非法使用地下室,還排放油煙,污染居住環境!法官判決餐廳必須搬離,不過老闆態度強硬,揚言上訴到底,華視新聞獨家深入『榮榮園』餐廳,實地來看看,違規使用的情況有多嚴重!

走進榮榮園餐廳,還不到中午用餐時間就已經有客人再等候,老闆熟練地上前招呼,對於法院的判決餐廳必須要遷離,老闆要客人不必擔心。榮榮園有許多名人主顧,例如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以及宋楚瑜都喜歡到這裡品嚐道地的江浙菜,烤排骨和東坡肉更是必點的名菜。但是生意太好,業者使用地下室營業,已經違反消防法規,私設的排煙管和噪音更是讓鄰居很受不了。

  鄰居已經忍受了四年的臭味,終於等到法院判決下來,餐廳必須搬離,但是業者態度如此強硬,雙方除了再上法院定公道,似乎沒有別的方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