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水暴漲 山地門兩姐妹不幸

 / 屏東縣

  颱風打亂交通之外,各地也傳出災情,在屏東枋山地段的路基被大浪掏空,海浪沖毀民宅,而這個漂流木沖上了馬路中央,讓交通一度受阻,另外傍晚時分山地門有一對姐妹花因為溪水暴漲不幸溺斃。

  洶湧大浪打過來,攝影記者沒命似的逃,還沒站穩,巨浪再次襲擊,沒有喘息空間,另一波海浪三度衝擊搖搖欲墜的棚架,堤坡的狂浪終於衝毀民宅後院,還以為是遇到海嘯來襲。枋山沿海地區的行動咖啡屋全被沖垮,有人連車都來不及牽,就要逃命,還有舢板也被沖到岸上,成為一堆廢木板,附近的魚塭也都沒得倖免,車城海口的海堤被浪衝破三十公尺,河川局緊急調來連夜堆放沙袋,通往墾丁的道路更危險,大浪就在車子剛經過的那一刻打上來。

  驚濤駭浪之後還有溪水暴漲,屏東縣霧台鄉大武村和佳慕村兩個村落的兩座對外便橋都被沖毀,交通中斷,目前有三百位受困居民等待救援,另外在山地門一對十九歲和十七歲的韓姓姐妹下午在橋邊戲水時被暴漲的溪水沖走,慘遭溺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