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名易混淆 中和.永和分不清

 / 新北市

  華視新聞連續為您獨家報導,全台各地【容易造成混淆】的路標,引起觀眾迴響,今天我們要看的是台北縣。台北縣的雙和地區,永和有永和路中和路,中和也有永和路和中和路,路名都一樣,別說外地人,就連當地區民,都霧煞煞!

  忘記是誰說過,路是人走出來的,但怪怪,有的路走的進去,有時候卻走不出來,尤其是台北縣的永和跟中和,中和有中和路,也有永和路,永和有永和路,也有中和路,他們都不是同一條路,卻都讓人迷路。

  一條街,這邊叫中和中和路,對面變成永和中和路,過了一條大水溝,變回原形,中和中和路,外地來的人找不到,連當地居民都求饒。連主管的相關單位有時都搞混,一切煩惱都是從民國四十七年,永和從中和分家出去才開始,五月底縣政府要召開路名變更會議,路名變不變,不知道,但既然山不轉路轉,路不轉呢?那就麻煩你下次來到中永和,腦袋轉快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