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成觀光景點風水師助改運

 / 台北市

  南迴鐵路翻車案讓台東李家意外成了外界矚目焦點,不但有大批觀光客參觀,甚至還有風水師主動來幫李家改風水。而藝人胡瓜涉嫌詐賭案,檢方則是將胡瓜兄弟等人,依詐欺罪起訴,今天還有哪些重要的社會新聞,來看我門的整理報導。

  鐵道怪客案,李泰安家人和檢警間的攻防戰還沒有結束,現在連風水學都搬出來了,李家人認為是住家環境風水不好,才會走霉運,因此連續幾天請地理師來看風水,今天下午就採取行動,當場砍樹,李泰安還說希望運氣會變好,不過風水歸風水,鐵道怪客案的真相,檢警還是會靠證據來釐清真相!

  藝人胡瓜涉嫌詐賭案,檢察官偵察終結,依詐欺罪將胡瓜和他哥哥胡技烜依詐欺罪起訴,社交名媛陳菁菁知道後,大呼司法還他們公道,因為詐賭案害他和母親大吵一架,現在二人終於可以和好了,而胡瓜則是手機關機一整天,沒有回應。

  知名減肥醫生劉伯恩上午到刑事局報案,指稱遭到黑道恐嚇,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助理又接到恐嚇電話,劉伯恩表示有不法集團鎖定他,還向衛生局檢舉,說他開禁藥,目的就是要讓他醫院生意作不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