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中第一個週末趙建銘平靜渡過

  再來看到總統女婿趙建銘被收押,今天進入第三天,這也是他在看守所渡過一個週末,整天下來沒有律師或親人隨扈來送東西給他。華視新聞目擊趙建銘在禁見室裡,不斷地向窗外張望,而和他同房的室友,是涉及貪污的台北市公務人員。

  華視新聞目擊,總統女婿在看守所的夜晚,他趴在鐵窗前,不停望著外頭的自由世界,而他身邊的同房室友,則是涉及貪瀆弊案的台北市養工處前隊長喻銘峰,二人不停交談,彷彿在懷念以往日子的美好。

  不同於昨天,律師檢察官全都沒有到看守所來,趙建銘一早九點半,有二十分鐘的放風時間,他只能在舍房後頭的小走廊,散散步、做做體操,趙建銘還問起蔡清文、游世一是否和他同關一樓層,不過管理員沒有告訴他其他人在哪一間房,放風時間也都錯開,不會讓他們有碰面機會。

  看起來編號2260的總統女婿趙建銘遭到羈押,現在最擔心的就是其他涉案嫌犯的說詞,畢竟這關係到,他還要當多久的2260,何時能夠恢復趙建銘的身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