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消息 大社會掃描

  今天的大社會掃描,天雨路滑開車千萬別貪快,傍晚,花蓮發生死亡車禍,聯結車和小客車迎面對撞。67歲老先生生日被家人遺忘,一氣之下竟然持刀砍殺四歲孫女,至於還有那些社會消息,來看大社會掃描。

  花蓮大橋南北雙向交通因為車禍回堵好幾公里,事故現場一片凌亂,小客車車頭幾乎全毀,車身還差點解體,目擊者說,自小客車駕駛疑似超車,車速過快,加上大雨視線不佳,才會迎面撞上聯結車。小客車駕駛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屏東縣潮州鎮,祖父竟然砍殺孫女,六十七歲老先生今天生日但家人忘記了,全家人焦點都在四歲小孫女身上,祖父一氣之下拿刀砍殺孫女,再喝農藥自殺,鄰居說老先生年紀越大越沒有安全感,動不動就跟家人吵架,宛如不定時炸彈。

  屏東寶建醫院下午上演驚魂記,男子到醫院探病帶的不是鮮花,而是手榴彈,警方趕到醫院抓人,圍捕過程中,嫌犯一度拉開手榴彈插鞘嚇壞所有人,還好警方及早壓制住嫌犯,用膠帶把手榴彈層層貼緊,才沒有釀成意外,嫌犯辯稱帶手榴彈,只是要嚇人!

  南投中寮鄉一名九十一歲老婦人,長期照顧三名六十多歲的身心障礙兒子,最近老婦人不幸死亡,善心團體幫忙處理後事卻發現,婦人的三個兒子居然吃已經長蛆發臭的飯菜,連衣服都不會穿。不過三兄弟堅持不住安養院,要靠一個月一萬八的低收入補助過日子,社工人員想幫都幫不上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