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一公里內禁電玩 高市府敗訴

 / 高雄市

  學校附近的電玩店有多氾濫?南部地區有學校的正對面巷子裡,走不到一分鐘就有電玩店,而且招牌還掛在派出所前面,學生一下課就走進去,連高雄市政府規定學校一千公尺內不能設電玩店,也被電玩業者告輸,電玩入侵校園的情況,老師都說很頭痛。

車子開過去,畫面的右邊是一間國小,而國小對面的小巷子口,就擺著一塊電動遊藝場在哪裡的大招牌,果然十公尺後再拐個彎,電玩店就出現在右前方,下課時間一到,小朋友背著書包迫不及待走進去,坐在裡頭一待就是兩小時,從學校出來不到一分鐘就有電玩店,成長中的小孩哪受得了誘惑,更諷刺的是,學校對面就是派出所,而這電玩店的招牌沒在別的地方,就豎立在派出所的正前方,有政府機關求好心切,嚴格規定學校一公里外才能設電玩店,還因此被業者告到輸,但像這種近在咫尺的違法設置,警察卻視若無睹,也難怪電玩店永遠能在學校附近生存。(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