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標年久失修 東南西北亂指

  路標問題,我們到彰化二林來看看,說也奇怪,重要幹道二溪路跟仁愛路,竟然變成同一條路,倒不是路名編錯了,而是因為路牌過於老舊,長期風吹雨淋,螺絲鬆動,東南西北亂指一通。

  靠近一點!靠近一點!你在靠近一點,仔細看,為何同一條路卻有兩個路名。按照指示牌走,從這邊要去仁愛路方向,你恐怕會撞上這個我愛二林的大地標。但對向的仁愛路與二溪路,究竟是左邊還是右邊,指的通通都是同一方向,這個路標究竟在指些什麼,騎機車的阿伯,是越看越模糊。而行駛到這路口的街頭駕駛人也是霧裡看花。原來是因為,路牌太過老舊,長久失修,才會失去了方向。其實,正確的二溪路應該在直向,仁愛路在橫向才是。只是不只這路段有問題,因為三百公尺外,照樣有路牌歪七扭八,捲曲到不行,我們向鄉公所反應,建設課決定盡快處理。路牌原本是輔助駕駛人最好工具,如今東南西北搞不清,行駛到這裡,您恐怕得猜一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