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涉詐賭開庭顧立雄出馬辯護

 / 台北市

  藝人胡瓜涉嫌詐賭,上午首次開庭,胡瓜和哥哥都親自到庭,但是二人說法出入很大,胡瓜還是否認犯案,還找了名律師顧立雄辯護。針對有媒體報導由於顧立雄收了百萬酬勞才願意接案,顧立雄考慮提出告訴。

因為詐賭案件被檢察官起訴的藝人胡瓜,一個人出庭應訊,雖然穿著體面的西裝,但是表情嚴肅,面對媒體追問,什麼都不願意多說。相對於胡瓜的低調,原告卓金鳳帶著律師呼籲胡瓜趕緊認錯,他們願意和解。胡瓜面對這棘手的官司,找來知名的大律師顧立雄,但是有媒體報導他,收了上百萬元的酬勞,才接了胡瓜的案子,顧立雄聽了很不高興。顧立雄不願意證實酬勞有多少,而在法庭上,胡瓜和其他被告的說法全然不同,包括胡瓜的哥哥胡技烜、田淑玲和裝設針孔的小許全都承認有詐賭,地點就在敦南名園裡,但是胡瓜堅決否認犯罪,還說他不知情。

  整個詐賭案紛擾超過半年,現在就連選用的辦護律師都成焦點,真相要水落石出,恐怕還要等上好一陣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