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轉太費時! 三多路口違規超多

  高雄市三多路,接近高雄縣這一端,有個三岔路口,而且號誌都離的很遠,用路人完全不知道,要看哪一個,每次到了交通巔峰時間,就亂成一團,最明顯的,就是大部份的機車騎士,為了節省三個號誌等待的時間,路口乾脆懶得待轉,直接違規轉過去,但也不見警方來取締。

高雄的三多路真的有三多,車多,岔路多,還有不待轉的摩托車特別多。為什麼會危險,因為原本要到三多路,直直走就好,可是到了路口,卻一口氣跑出來三條岔路,包括了三多路,中正路還有建軍路,路標東一個西一個,到底要看哪個好,機車騎士只好練練在夾縫中求生存的功夫,管他要不要待轉,方便就好。雖然路旁就有三個標示,只可惜大家不是裝作沒看到,就是根本看不到,不管有沒有看到,反正不待轉一直騎就對了,因為待轉和不待轉的差別,鐵定讓你暈倒。

有沒有看到,時間差了三倍,為了省時間,大家都置死生於度外,交通亂成這樣,主管機關卻說有不得已的苦衷。把過錯全推給捷運,似乎讓這個亂成一團的路口,順理成章地成了警察不抓的違規天堂,建議想衝衝衝的機車騎士們,還是乖乖待轉比較好,因為保住性命還是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