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狗浪捲走母子一死一傷

 / 宜蘭縣

  炎炎夏日許多都到海邊戲水,不過下午卻發生了一起悲劇,一家四口到宜蘭內埤海灘玩,沒想到一個瘋狗浪,捲走了媽媽和四歲的兒子,媽媽抱著小孩在海中載浮載沈了十幾分鐘,不過最後還是釀成一死一傷的慘劇,四歲的小男孩,不幸罹難。

  剛剛從大海中死裡逃生的媽媽,知道噩耗,情緒完全崩潰,才四歲的小朋友,被瘋狗浪奪走寶貴的生命。原本爸爸媽媽帶著兩個小孩,天氣炎熱來到宜蘭的內埤海域,看起來風平浪靜的大海,突然捲起瘋狗浪,ㄧ瞬間帶走媽媽和四歲兒子,巨浪的可怕,媽媽在海中緊緊抱著小孩 ,岸邊的民眾眼睜睜看著悲劇就這樣發生。救難人員在意外發生的十幾分鐘就趕到現場,救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小朋友,和身體完全虛脫的媽媽,十分鐘前活蹦亂跳的小生命,轉眼已經成為冰冷的遺體,讓人擔心的是,當時很多人目睹慘劇,意外才剛剛平息,就不把這處危險海域當作一回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