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鈔車遭搶保全公司懸賞

 / 台北市

  台灣企銀運鈔車在士林被2名持槍歹徒,搶走282萬現金,警方發現,運鈔車沒有依循以往路線,將車子停到銀行的停車場,反而在大馬路上作業,似乎不太尋常,懷疑可能有保全員內神通外鬼。

  今天保全業者出面表示,為了儘快破案,不排除懸賞高額獎金,鼓勵民眾提供線索。兩名頭戴棒球帽的搶匪,一搶到錢迅速往外跑,仔細看看,他們刻意用手遮住臉,似乎知道上面有監視器在拍,顯然對現場地形相當熟悉。不只如此,警方追蹤整個犯案過程,還發現,平常運鈔車都會停在停車場,這次卻停在大門口,很不尋常,懷疑有保全員內神通外鬼。

保全公司計畫用高額獎金,來懸賞搶匪,如果有害群之馬,一定要把他揪出來。再看一次監視器畫面,走在前面這個是開槍男子,170公分左右體型微胖,約二十三歲,而後面的是接應他的同夥,比較高瘦,但年紀也差不多二十三歲。兩名搶匪有計畫的犯案,手法俐落,到底有沒有不肖員工和他們勾結,保全公司也急著想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