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年搶超商 為照顧罹癌父親?

 / 台中市

台中市這半個月來發生多起持西瓜刀搶超商的案件,經過追查之後發現了,行搶的兩名嫌犯都是未成年,最少甚至是只有十四歲。嫌犯供稱了,因為父親罹患了癌症,必須養家,因此鋌而走險。不過對此供詞,警方是持保留態度。

超商店員在櫃檯裡盤點,背後卻出現兩名頭戴安全帽、持西瓜刀男子,緊抓店員脖子,要他開收銀機。但是一個還不夠,隔壁收銀機照樣要洗劫。另一名共犯拿著塑膠袋,連零錢都要帶走。一張紙鈔掉到地上,嫌犯還從容不迫撿走,兩人隨即騎乘機車逃逸。

經由錄影帶畫面,員警深入追查發現,這兩名是台中市最近半個月連續洗劫超商的嫌犯。一名十四歲,一名十六歲,兩人皆未成年,但身高卻有一百八十公分,身強體壯,卻走不歸路,辯解搶超商是為了養家。員警雖同情,但對於供詞依舊是持保留態度。年紀輕輕不學好,拿刀脅迫恐嚇搶錢,兩名嫌犯這下該到牢獄裡好好反省反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