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自拍骨灰罈詐死領保險金

 / 台北市

  詐領保險金的花招百百種,竟然有兩名計程車司機,投保一億元平安險之後,到中國旅遊,假裝落水死亡,還自拍照片買了骨灰罈,詐領保險金,但警方發現遺體的照片疑點重重,才到中國把嫌犯通通抓回來。

  就靠著躺在湖邊的這張照片,就想詐領一億元的保險金,以為天衣無縫,不過在警方看來卻是疑點重重。謊稱死因是釣魚落水,不過根本就是把身體弄溼之後,躺在岸邊裝死,演的實在太不像,儘管有死亡證明,最後人還是活蹦亂跳的從中國抓回來台灣。

裝死的是兩名計程車司機,以到中國旅遊當作名義,投保了一億元的旅遊平安險,投保第三天就傳出死訊,接下來在對岸申請了死亡證明,還買了骨灰罈,裡頭裝泥沙,託朋友帶回台灣,最後保險公司主動報案,拆穿騙局,才發現在台灣有骨灰有牌位的嫌犯,還在中國遊山玩水,加上共犯一共九個人,警方對岸抓人,也算讓他們死裡逃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