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童戲水溺斃 爹娘哭斷腸

  彰化縣芳苑鄉一對國小兄弟,昨天和鄰居的一名男童一起到住家附近的二林溪邊玩水抓螃蟹,沒想到三個不到八歲的小男孩全都溺斃,屍體傍晚陸續尋獲,家屬肝腸寸斷。消防隊員表示,二林溪靠近出海口,三個小孩可能正好碰上海水漲潮,才會來不及上岸。

三個小生命只剩下三雙小拖鞋,拖鞋留在二林溪的草叢間,還有兩台腳踏車,也停放在一旁,這成了三人留給大人的最後訊息,小朋友的家長連夜和救難人員到二林溪搜尋,救難人員坐著救生筏摸黑找,小朋友的爸爸則在橋上聲聲呼喚。三個小朋友有兩個還是兄弟,一個念小學一個念幼稚園,昨天找了鄰居另一個小男生一起到二林溪玩水,結果就一去不回,到傍晚,救難人員陸續找到三人的屍體,家人的心都碎了,由於二林溪靠近出海口,昨天可能正好碰上漲潮,三個小朋友才會來不及上岸。

死亡的小兄弟,媽媽是印尼人,全家福照片人和樂融融,小兄弟乖巧又聽話,找到遺體時,家中玩具手機正好發生聲音,媽媽聽到心情更複雜,捨不得兩個兒子就這樣離開了。八歲的林柏勳,父母親離婚,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奶奶聽到消息難過的說不出話,不相信可愛的小孫子就這樣再也回不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