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窗斷生路 母子兩死一重傷

  上午在屏東東港發生一起不幸的死亡火警!一間透天民宅疑似因為電線走火,濃煙密佈,屋內一對七歲和九歲的小兄弟,一度逃到二樓陽台求救,無奈卻因為鐵窗阻隔,兩人還是命喪黃泉,而媽媽也是生命垂危,到現在還在醫院急救。

濃煙還不斷從窗口竄出,整棟透天民宅被煙薰的焦黑,消防人員在火場內灌救,但一對只有七歲和九歲的小兄弟卻沒來的及救出來,在火燒的最大那時候,屋內的兄弟倆跑到陽台,卻被鐵窗阻隔,逃不出去,消防人員試著想從一樓進屋搶救,但後門被鐵捲門和置物架擋住,前門也有租給別人的麵攤,一片雜亂,連樓梯都堆滿雜物,也因此阻礙救援之路。

媽媽還在醫院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情況很不樂觀,趕回來的爸爸,看到遺體,放聲痛哭,沒想到兩個可愛的孩子,就在新生報到日這一天離他遠去,連老師都不敢相信,清晨七點的這場無情火,留下了痛不欲生的男主人,看著家人的照片,這樣殘酷的結局,實在讓他難以承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