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苔密布易失足 水深難辨釀憾事

  苗栗獅潭鄉昨天發生兩姊妹溺水的意外,其中十歲的妹妹不幸死亡,姐姐還在跟死神搏鬥,上午我們重回現場,發現這條溪水因為護漁成效好,水質清澈,才會讓人以為溪水不深,事實上,水中青苔密佈,一不小心踩滑了就會失足落水,鄉長也決定設立警示牌,希望避免遺憾的事再發生。

  看似清澈的溪水,讓人忍不住想下水清涼一下,不過,這溪水確是危機四伏,因為這條溪水早就封溪護漁,因為成效良好,所以水質非常乾淨,但是下了水才知道,石頭上全是青苔,兩姊妹踩在上頭,不注意就滑下水,現場告示牌只有一個,實在不夠。而兩姊妹落水後,妹妹上午已經回天乏術,消息傳回家中,老奶奶泣不成聲,看著兩姊妹的照片,實在讓人不忍,鄰居說,小姐妹家境清寒,和奶奶就睡在這三坪大的小房間,擠在一張床上,牆壁就是他們的畫紙,鄉長看到這種情形,當場發放慰問金三千元,同時也希望民眾能捐款協助這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