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媒體侵隱私 王建民球迷抗議

 / 台北市

王建民日前傳真一份聲明稿,表示,因為台灣媒體侵害他家人的隱私權,將不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上午一群學生到了TVBS抗議,認為電視新聞台影響王建民的隱私,害他們看不到王建民的新聞,學者也出面聲援,希望媒體能夠自制,並且修補和王建民的關係,並且建立良性的溝通管道。

抗議學生大聲喊出他們的心聲,台灣之光王建民在大聯盟奮鬥,台灣媒體竟然因為他的養子身份,一再打擾王建民的家人,導致王建民不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抗議學生拿著標語,要抵制新聞台,就連訪問前都要先審核是哪一家。學生激情抗議,因為王建民在大聯盟的優異表現,已經引起大家的注意,王建民成了公眾人物,但這不代表,王建民的家人也得面對媒體鏡頭。

學者要求新聞台自我反省,畢竟王建民成功站穩大聯盟相當不容易,如果真的斷了和台灣媒體的聯繫,是台灣觀眾最大的損失,在人權和採訪自由間,媒體和王建民都該幫自己找到出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