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新街道路混亂 一不小心進死巷

 / 台北市

今天路標專題,我們要看的是台北市南港的東新街,附近是老舊社區,加上緊鄰聯勤司令部,地區發展受限,連帶造成附近道路混亂,民眾常常找路,卻把車開進死巷子,進退兩難。

回到故鄉感動落淚,但是來到南港東新街,開車怎麼也想流眼淚,沿著忠孝東路六段開,看到東新街路牌右轉,如果你認為今天開車特別順,就大錯特錯,因為惡夢才正要開始。小心,怎麼前面冒出一面銅牆鐵壁,東新街竟然憑空消失,難不成是農曆七月鬼打牆?跟住戶打聽,這是聯勤司令部後方圍牆,這裡也不是東新街主幹道,大大一條,原來是東新街七十七巷十五弄,還真沒看過,這麼寬的巷弄,那招牌的東新街,可要好好找一找。

實在有夠亂,原來東新街走到底會撞壁,趕緊開了條便道,接在同德路後面順下去,原因簡單,就是要閃過聯勤司令部,加上附近老舊社區,巷弄規劃亂糟糟,話才講到一半,就有駕駛落入陷阱,開進死胡同。被死巷子嚇一大跳,駕駛大哥落荒而逃,東新街還真不是浪得虛名,初訪貴寶地,看到東新,千萬當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