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屋疑嚇死老婦 屏縣長指示徹查

 / 屏東縣

屏東東港嘉蓮里三天前的凌晨,毫無預警拆除十八戶違建,七十幾個住戶在睡夢當中被驚醒,倉皇逃出,其中一名九十三歲的老婦人隔天死亡,家屬控訴,老婦人是被嚇死的,兩度激烈抗議,警方還掏槍示,為了安撫民怨,屏東縣長已經指示要徹查半夜拆屋執行的經過,將議處失職人員。

不幸過世老婦人的家屬,一整個上午都等不到一個縣府官員來探望一下,心冷又氣憤。縣府也不是麻木不仁,屏東縣長人雖然沒來,其實他已經指示半夜拆屋做法惹民怨,加上沒有確實執行清場後再拆的程序,將要求建設局星期一要交報告,如果公務員有失職也將會懲處。

但是居民不滿的情緒從違建戶老婦人疑似受驚嚇嚇死後,民怨越積越深,兩度到當晚帶人拆除違建的里長家激烈抗議,場面失控,員警還掏槍示警!被民眾蛋洗的里長,他的老母親也被嚇得昏倒送醫,而整個抗議的過程,只有東港所幾個員警來維持秩序,好幾度警察和民眾扭打成一團,這次拆違建事情如何善後,考驗縣府的危機處理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