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警察宿舍 公器私用變旅社

 / 澎湖縣

竟然有這麼離譜的事,澎湖縣警局秘書室主任劉文國,將配發的三房一廳主管宿舍,交給經營旅行業的小姨子當成旅舍來出租,警察宿舍竟然被當成遊客民宿,讓警局蒙羞;局長相當震怒,並下令收回宿舍,至於是否涉及貪污及圖利的部份,仍在調查當中。

七層樓高的粉紅色建築,就是澎湖縣警局一級主管的宿舍大樓,不過令人吃驚的是,這棟看似平凡無奇的警察宿舍,卻被當成了民宿使用,原來澎湖縣警局秘書室主任劉文國,將三房一廳,一共十坪大的的主管宿舍,交給在當地經營旅行社的小姨子以每天一千元的代價,出租牟利,遊客在官舍中來來往往,引起警察局長關注,一查之下,才發現主管宿舍,竟然成了遊客民宿。

警察宿舍成了民宿,引起澎湖縣警界一片嘩然,警察局長震怒撤回劉文國的宿舍,而且下令不准再申請;不過澎湖縣警局秘書室主任劉文國對此則是否認到底,並說沒有牟利行為,至於是否涉嫌貪瀆、圖利,警方則表示還要再繼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