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失足墜崖 警消吊掛驚險救人

 / 基隆市

基隆市上午一名婦人與丈夫上山運動時,失足掉落兩層樓高的山崖,動彈不得,丈夫連忙跳下去搶救,也困在山崖邊,只好電話求救,救難人員用懸吊的方式,把頸椎受傷的婦人吊起,結果繩索一度脫斷裂,險象環生。

墜落山崖的林姓婦人,頸椎受傷,躺在草叢裡動彈不得,救難人員把他五花大綁,準備用懸吊的方式,把他拉上來。好不容易往上拉了一小段,沒有綁牢的繩索,突然鬆脫斷裂。婦人的表情痛苦不堪,因為固定繩索,緊緊勒住他的脖子,就快不能呼吸,好不容易拉上來,脖子上已經有明顯的勒痕。

快送上救護車,婦人的先生,為了救他他跳下兩層樓深的山崖,這名婦人與丈夫上山運動時,突然覺得尿急,想跑到人煙稀少的草叢裡偷偷方便,卻沒有發現身後就是兩層樓高的山崖,就這樣小解到一半,整個人重心不穩直接摔落山谷,連丈夫想下去救她,也跟著一起受困在山崖,所幸消防人員緊急出動搶救,送醫後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