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被拐 失蹤男童尋獲

  花蓮縣秀林鄉一名巫姓男童在兩歲時被人抱走,七年多來毫無音訊,家人找了七年,終於在今天團圓了。儘管過了七年,男童的阿嬤還是一眼就認出自己的孫子。

  這張照片是巫姓男童在失蹤後,家人為了找尋他而特別放的,照片裡的小男生找到了,而且身體健康強壯,只是不太願意說話,這名九歲男童在七年前和表姊一起出門,沒想到這一出門,男童竟然就失蹤了。

  原來是被鄰村的人抱走,並且送到桃園,改姓鄭,在桃園家中,桃園的阿嬤告訴男童的親生阿嬤,桃園的爸爸媽媽會對男童動手。今年暑假他男童隨同父母親戚回花蓮,巫家人是在附近好心的鄰居通知下,說鄰村有個男孩很像失蹤的巫姓男童,才燃起希望,找回孩子。

  當接獲通知去認親,一看見他,就知道是自己的孫子。巫姓男童和親生父親進行DNA鑑定,報告出爐兩人的親子關係機率達99%,只是回到親人身邊的巫姓男童,似乎不愛跟人說話,個性固執,相處起來格外要花時間,不過家人說,已經失去他七年的時間,將來不管要花多少時間,都會好好的陪伴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