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水站下毒 全民緝凶!

 / 高雄市

  高雄傳出加水站被下毒,高雄因為水質不佳,幾乎每個家庭都會到加水站買水喝。但高雄縣大寮鄉加水站,傳出遭人下毒,引起民眾恐慌。居民買水時,一打開加水槍就傳來怪味,水是乳白色的,送去化驗竟然是農藥,警方調監視器畫面,已經掌握一名可疑嫌犯,希望大家幫忙指認。

  監視器畫面可以清楚看到,這名身穿銀色外套的男子,騎機車不斷徘徊在加水站,警方懷疑這名男子就是在加水槍裡面添加農藥的嫌犯,因為這名男子離開後,清晨來加水站加水的民眾,就加到有毒怪水。

還好加水的民眾馬上發現水的顏色呈現乳白狀,沒有人把摻了農藥的水喝下去,否則恐怕會出人命,當地居民說歹徒實在太惡劣,加水站業者無奈說可能是與人結怨,或是同業相忌,才會被人下毒,但是為了生意,業者一開始還不去報警,只拆了有毒的加水槍,說安裝新的加水槍以後就安全無虞,但是看看加水站四周毫無監視器,只靠附近路邊的監視器隨機拍攝,再加上沒有任何防護措施,要是歹徒在水塔內下毒,實在防不勝防,衛生局要前來抽驗,提醒民眾買水時,要注意水質清澈透明無味,才能安心使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