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搶匪搶加油站 路人趁火打劫

  屏東市鬧區的加油站,凌晨四點鐘遭到一名女搶匪持刀行搶。不知道的民眾來到加油站,看見了搶案,不僅沒有報警,還立刻開溜,甚至有人是趁火打劫,當起了偷油賊,自動拿起油槍就加起了油。沒有人伸出援手或打電話報警,所幸監視器錄下了女搶匪的車牌,才逮捕嫌犯。
  
  騎者機車的女搶匪,大剌剌的走進加油站的收銀室,工讀生三步變兩步,衝上去看個究竟,不過這個舉動可惹火了女搶匪,拿出水果刀,一直猛揮。

  女搶者見佔了上風,立刻跑到另一邊的收銀室,搜括財物。工讀生嚥不下這口氣,利可拿起球棒,和女搶叫囂,不過卻遲遲不肯動手。

  就在此時,來了一台轎車,看見兩人對質,讓車裡的人看傻了眼,完全沒有下車幫忙的跡象,等到女搶匪手一揮,叫他快離開,就馬上開溜。另一頭的老伯,見狀也楞了一會,但他沒有打電話報警,卻是打開油廂,趁火打劫,自顧自的加起了油。

  搶匪終於要離開,還不忘來個回馬槍,拿起刀子,對著工讀生又是一陣亂揮,警告他小心一點,然後火速離開現場。只是女搶匪的車號已被記下,警方不費吹灰之力,將他逮捕歸案。

  逮補後,不斷啜泣的女搶匪才剛滿十九歲,凌晨四點竟然異想天開的行搶加油站,她說因為向地下錢莊借了三萬元,每天被利息壓的喘不過氣,才會下手行搶。看見搶案發生的民眾,竟然不願意幫忙,也不願意報警,卻漠不關心,人情味愈來愈淡薄,這個案子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