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臉偽造證件 販售人頭賺暴利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破獲變造證件集團,嫌犯利用電腦修圖,變造上百種身份証件,申辦人頭帳戶,賣給詐騙集團使用,短短一個月內,得手三千萬元。

身穿藍色上衣的主嫌,被帶到警局遮頭遮臉,但卻以各種方式變臉變造出上百種身份,這是他本來的樣子,接下來變胖了些,穿著黑色POLO衫,來個中分頭,再變他染黃了頭髮穿西裝,還不夠,再變,這回改成學生造型。

三張照片擺一起,看的出是同一個人變裝的嗎?改長相不夠,接下來他一下叫做黃先生,一下又是陳先生,又成了李先生。原來這個以葉姓主嫌為首的三人變臉集團,專門辦理假證件向銀行開設人頭帳戶,銀行看見證件照片上頭和當事人長相相符,就准許通過,然後葉姓主嫌再以一個帳戶三千塊錢的代價,賣給詐騙集團使用。

葉姓主嫌靠著假證件,一共開了一百零五個帳戶,短短一個月就得手三千萬元。銀行開戶儘管把關越來越嚴,但遇到變臉高手,竟也束手無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