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長被推入海 漂流40小時獲救

在西太平洋漂流四十小時,怒海求生奇蹟獲救。屏東琉球籍漁船現達一號船長陳文鎮,日前在被船上印尼漁工推下海,還好船長緊抓住漁船後方的定位發報器和浮球,在巨浪中載浮載沉四十個小時,還一度昏厥,最後才被其他漁工發現,奇蹟獲救。

接到求救訊號,海巡署趕往西太平洋,找到現達一號,將船上七名印尼漁工接駁上船,而站在船頭的船長陳文鎮,當時顯得相當虛弱,因為在九月一日凌晨,他被船上一名印尼船員攻擊,丟入大海,幸虧機警的他,及時抓住漁網浮球和定位發報器,才能在海上漂流了將近兩天。

到其他船員收漁網發現他,才知道他被推下海,將他救起,就連他自己也不敢相信竟然還能活下來。

船長陳文鎮因為身體多處擦傷,虛弱不適,連夜送往醫院救治,對於案情也不願多談,而疑似因為被責備而心生不滿,向船長施暴的印尼漁工則被以殺人罪嫌,送往地檢署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