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撞上休旅車 九人受傷送醫

  高雄發生臨港線火車撞休旅車和砂石車的意外。地點在翠亨路的平交道,休旅車駕駛說,當時是紅燈,但是維護交通的義警叫他們往前開,平交道也沒有放下柵欄,駕駛就往前,沒想到被火車撞個正著,車上六名大人和三名小孩都送醫急救。

休旅車被火車撞得面目全非,半個車身都被壓爛,對向的砂石車也被火車撞歪,擔心火車油箱爆炸起火,消防隊員還灑水降溫,砂石車駕駛驚魂未定,罵平交道柵欄沒有放下來。砂石車駕駛幸運毫髮無傷,休旅車內的六名大人三個小孩是不幸都受傷送醫急救。他們是五個李家姊妹花,陪著老公帶著小孩要從高雄到旗津海邊玩,開還是全新七人座休旅車,現在全泡湯了。

休旅車和砂石車駕駛的說法很一致,都說是義交指揮,加上柵欄沒放下來,導致他們開到鐵軌上被火車撞個正著,還好這輛臨港線火車時速只有二十五公里,只有火車頭沒有拉車廂,否則強烈撞擊,後果會更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